公告版位

IMG_3766.JPG

身體的保養要從基層做起

你想要擁有滑溜溜的皮膚嗎?

如果回答是的話那就點進來看我的分享吧!

愛米粒的皮膚是屬於那種秋冬容易脫皮型的

尤其是在小腿的部分總是乾癟癟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嚴重到睡前都要抹上一層厚厚的馬油隔天起來才不至於那麼糟糕

也就是因為這樣子從高中開始我就維持每天洗完澡勤擦乳液的好習慣

這個真的很有用唷 現在我的皮膚在換季的時候都沒有脫皮了

而且我會把乳液擦在其他衣服遮蔽的地方(像是屁股微笑線阿、大腿內側等等的)

久了之後你會發現那個觸感真的是差很多呵呵呵 (2)

IMG_3762.JPG

我用過的護膚乳液百百款 每次用完一罐我就會換另外一個牌子

這次跟大家推薦的這款實在是太棒了

【BYPHASSE 蓓昂斯】活力杏果柔膚乳

光聽這個名字可能真的很沒印象

不過如果跟你說它是KEVIN老師代言的

應該就會發出"哦~那不錯耶"這樣的話吧XDDD

所以說代言人這種東西真的還算蠻重要的(好啦~題外話)

IMG_3783.JPG

【BYPHASSE 蓓昂斯】活力杏果柔膚乳

這個來自西班牙的頂級沙龍系列品牌

結合歐洲天然有機成分 以及數百位醫師及沙龍大師精心條配

主要成分為杏仁複合配方、甘油、杏果萃取

有效改善鬆弛及粗糙不平的肌膚 撫平鬆弛的細紋 提升肌膚緊實彈性

IMG_3765.JPG

使用方式為按壓方式

P1110234.JPG

稍微轉動一下壓頭會發現有一頭可以LOCK住(避免乳液被擠壓)

很貼心的小設計哦

IMG_3785.JPG

擠出來的乳液為乳白色狀(帶點淺淺的鵝黃色)

我想應該是因為杏仁萃取液的顏色造成的吧

很像一條條麵條 蠻可愛的1762525430

P1110236.JPG

P1110237.JPG

P1110228.JPG

緊接著就擦在你想要保養的地方上吧

我的漸層雙腿是我很需要保養的地方嗚

P1110240.JPG

【BYPHASSE 蓓昂斯】活力杏果柔膚乳

質地很細很好吸收 而且非常容易推勻

並不像其他牌子的護膚乳有時候推完還會有白色殘留物OR屑屑在皮膚上

味道蠻舒服的 喜歡甜杏仁糖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擦完後的皮膚摸起來會有水嫩感 感覺有一層水的感覺注入皮膚裡

皮膚摸起來好光滑哦 我好喜歡拜託嘛

P1110241.JPG

IMG_3787.JPG

比較粗糙的手背或是手肘都可以加強喔

IMG_3788.JPG

P1110243.JPG

手臂也不要放過了XDDD

剩下的部位礙於尺度的關係我們就不公佈了齁~阿花

想要了解更多產品請點我:

樂天

Facebook請搜尋→Byphasse 蓓昂斯-西班牙護膚專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米粒的樂活人生-*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溫妮妮
  • 推推~~~
    秋冬的時候我的小腿也很乾燥...
    一塊一塊的超醜的>"<
    洗澡後好好擦乳液真的很重要!!!
  • 真的~長期保養下來就知道差別了!!

    愛米粒 於 2014/10/19 23:42 回覆

  • 天仙 (Celeste)
  • 我的小腿也是容易乾燥的捏~
    像蛇皮一樣
    連我這個懶人也都洗完走勤擦乳液呢!!
  • 洗完澡勤擦乳液真的很有效:)

    愛米粒 於 2014/10/19 23:42 回覆

  • 小瑜
  • 秋冬時節皮膚的保養更重要啦
    我只注意到愛米粒有雙美腿呢
    推+1
  • 小瑜你人真好(抱~)

    愛米粒 於 2014/10/19 23:43 回覆

  • peipei
  • 秋冬來啦!這個的確好需要
    洗完澡擦乳液最 棒了
  • 秋冬就是需要一瓶好的乳液:D

    愛米粒 於 2014/10/19 23:43 回覆

  • Eva(e小娃)
  • 推6

    這感覺挺不錯用的呢!
  • 娃~好用喔:)

    愛米粒 於 2014/10/19 23:44 回覆

  • 桃白白生活頻道
  • 我的乳液也是一罐換過一罐
    可是
    我都沒有用完過~~~
  • 挖賽!你是每次只塗一咪咪在身上嗎?哈哈

    愛米粒 於 2014/10/19 23:45 回覆

  • Kelly&amp;Natalie
  • 最近皮膚開始越來越乾燥了
    這個感覺很不錯耶
    推推~
  • 這個擦起來很保濕喔~你可以試試看

    愛米粒 於 2014/10/19 23:47 回覆

  • 部落格  的   安
  • 厚 用 嗎
  • 不好意思!你是說夠用的意思嗎?
    如果是的話很夠用喔!!:))

    愛米粒 於 2014/10/19 23: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