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9.JPG

最近天氣變化大 忽冷忽熱的氣候讓我的皮膚超級難保養

多虧了這一罐BYPHASSE 全效緊緻滋潤霜

讓我的皮膚又回到水嫩嫩的感覺了~

相信很多朋友應該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和肌 夏天容易出油 冬天皮膚又變得好乾燥

尤其在洗完澡之後更是明顯 兩隻腿乾燥脫皮超像老阿罵的!!

像我這種皮膚會因為換季變化的人 就很適合用一瓶夠滋潤又保濕的護膚產品

 

IMG_4315.JPG

這是第二次使用BYPHASSE家的產品

第一次使用文請看BYPAHSSE 蓓昂斯活力杏果柔膚乳

對於他們家的產品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他們的產品完全不含酒精和PARABEN防腐劑

使用起來讓人好安心 而且又適用各種膚質 所以才會深得我心啊1762525430

IMG_4318.JPG

BYPHASSE 全效緊緻滋潤霜來自西班牙的歐洲品牌

不分年齡層 各種膚質 全身上下皆可使用

在歐洲幾乎每個媽媽都會準備一罐 因此又有『媽媽霜』的稱號

具有保濕潤澤 緊實彈力 柔白細緻等七大功效

基底是用純天然的杏仁油 添加了黃金荷荷巴葉油

可以修護並保濕強化肌膚

尤其像小BABY的臉容易乾燥脫皮 這時候就可以抹上厚厚一層

我記得小時候我媽都給我直接塗麻油 超級滋潤的XDD

還有阿~家庭主婦常做家事容易得富貴手或脫皮 也很適合

再來家中的老人家平常不愛擦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這時候給他一罐這個

叫他早晚"青菜"擦一下就可以了 所以我決定要買一罐給我阿嬤用 哈哈哈哈

IMG_4323.JPG

第一眼看到內包裝讓我想到雪X蘭的外型

IMG_4324.JPG

裡面有用一層鋁箔封膜 可以避免產品經運送碰撞後造成漏溢的窘境

純白色的乳霜 質地很濃稠 有淡淡的檸檬清香

總之這味道聞起來是舒服的 因為我也不愛擦太香的乳液在身上 會覺得很有負擔

IMG_4335.JPG

拿到產品的當下我立刻把我媽叫了過來~

平常都是他在做家事(咦?這樣對嗎!!!怎麼感覺我好像在家裡是大爺?)

所以他的手常常乾裂脫皮

我把它擦在我媽的手上 當作護手霜來使用

擦起來質地很細緻柔潤 而且也很保水 感覺擦完的皮膚變透亮了

IMG_4369.JPG

女人年紀大就很怕手的肌膚不小心透露出年齡

所以平常的保養真的是很重要的哦

IMG_4347.JPG

大家有看出來變化嗎?

擦了乳霜的那隻手顏色看起來比較透亮(青筋變得好明顯XDDD)

而且有比較緊緻的感覺耶

IMG_4349.JPG

我還針對了平常比較容易去忽略的部位做了加強

像是手肘的部分

IMG_4370.JPG

膝蓋和後腳跟也是超容易乾巴巴脫皮的地方哦

IMG_4379.JPG

再來這罐也可以使用在臉上

別忘了脖子的地方也要均勻塗抹喔

愛米粒的使用小心得:

女人想要水嫩嫩的皮膚 就要勤擦乳液保養

而且這罐乳霜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不分年齡層都可使用 可以說是全家老少的好夥伴呢

❤️Follow FB & IG 會有更多美食、旅遊、生活圖文的介紹分享噢!!!❤️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