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話說清明4天的連假怎麼能輕易錯過呢?

這次蟹老闆佛心來者免費贈送我去關島玩

這大好機會怎麼能輕易放過 大家共丟恩丟阿 (丟~~~~)  

因為愛米粒超討厭收行李 總覺得身為女人好麻煩 這個帶帶那個也帶帶

結果最後要用的穿得全部都原封不動的又從國外帶回來

(好像過海水比較有味道捏)奔  

所以每次要出國花媽媽(註1)都比我還擔心

一定會逼迫我每天都收一點行李

於是這個方法好像奏效了...

在出國前的5個小時 我的行李竟然還可以維持這副德行害羞

 

媽媽尖叫說 你素要出國都不回來了ㄏ一ㄡˇ

唉唷威壓 就說了我很討厭收行李了嘛鼓掌  

就這樣我帶著這快要爆掉的行李

跟蟹老闆還有派大星(註2)一起開心地出發去囉

1675330817  

到了關島才清晨的3點多而已

因為關島以前是轉機點 所以飛往關島的時間都是半夜

我放眼望去 每個人的眼睛都腫得跟貓熊一樣  

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出來平常有沒有在保養...

因為這次是跟旅行社買機+酒再加上一些旅遊景點的行程

所以食衣住行都很方便也不用擔心 到了當地會有華語導遊迎接你

看到你就用很熱情的聲音說:『歡迎來到關島』並幫你掛上歡迎花環

像這樣...

1  

真不知道他們的體力怎麼培養的...才凌晨3點!!3點耶!!!!怨念  

接著大家以為這樣就可以回飯店睡覺了嗎?

告訴你 Impossible

大家被導遊點名叫上車後就開始一整天的市區觀光行程

我在心裡默默地罵髒話:

『下次我再也不要挑這種完全沒有休息到的旅行了啦』嗚  

1964264865  

第一站停靠點  V自由女神像V

自由女神像

這時候天都還沒亮 我還看的到月亮耶

導遊說這邊的自由女神是拿冰淇淋

重點是我還相信了(有沒有這麼好騙)悶  

不得不說 我覺得關島的清晨海的味道特別重

很像來到基隆漁港的感覺

(這樣比喻是不是太沒fu了..大家會不會被我搞到不想去關島?)

但是這個天空真的好美

我心裡原本的髒話頓時間都變成了花

我突然覺得人生在世何必在意那麼多呢(喂~好像扯太遠了)

因為每個點都停留15-20分鐘而已

接著就趕快前往下一站景點

第二站  V聖母瑪利亞大教堂V

聖母瑪莉亞大教堂

4  

這個教堂真的超級美的

我想想為何有這麼多人想來國外結婚

因為真的是太。浪。漫。了。嘛(扭)

於是在這燈光美氣氛佳的催化之下

我跟蟹老闆就來學了一下俄羅斯帶我走系列攝影師的傑作

7  

8  

我知道我背影還好 大家讓我過個乾癮就好 不要吐好嗎

走著走著無意間發現了樹皮上面有個很酷的東西

6

大家說像不像剛剛那個教堂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樹皮的紋路可以長這樣耶 酷斃了

沿途的風景很美麗

5

9

我覺得這棵長得有點像稀疏版的國泰人壽

最後一站  V拉提石公園V

拉提石公園

不要區區小看這8塊石頭

這石頭功用可大了 可以防震、防搖晃

傳說中古查莫洛人住屋的地板是用繩綑綁在頂石上的

所以這個拉提石對他們來說就像幸運物一樣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篇:前往世界知名的【戀人岬Two Lovers’ Point】 請大家敬請期待

(註1) 花媽媽 因為愛米粒的媽媽之前燙了一個很像我們這一家花媽的頭

我覺得太好笑了 一定要叫他這個名字 好讓他自己警惕一下

(註2) 派大星 我家蟹老闆的由來是因為他姓"謝"取諧音

於他哥哥則是因為身材太像派大星所以我自己幫他取了這個綽號ㄎㄎ

❤️Follow FB & IG 會有更多美食、旅遊、生活圖文的介紹分享噢!!!❤️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