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沒有來過「戀人岬」不要說你來過關島!

這裡不僅是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MV拍攝場景

就連偶像劇惡作劇之吻中的湘琴都特地跑來這裡鎖上她和直樹的承諾!

 

緊接著市區光關的行程後 我們來到了著名景點 戀人岬

果真不是浪得虛名 這邊的欄杆到處可見愛情鎖

11

12

16

沒有再誇張的 若你不想跟別人擠還可以自己找地方鑽

俗語說的好:狹縫中求生存

連石頭上的草都可以鎖了 你看看這愛情的力量多偉大哭哭  

19

戀人岬有一座設計非常漂亮的雙層展望台

21

門票每人美金3元

13

站上展望台上可以鳥瞰沿著菲律賓海的杜夢灣白沙海岸

而沙灘旁則矗立著一棟棟造型各異的高級飯店。

14

戀人岬的背後流傳著一段非常淒美的愛情故事

有一名身為查莫洛貴族世家的女子與平凡的查莫洛男子相戀

卻遭到女方家族強烈的反對 並想要將女子許配給一位西班牙軍官

兩人只好私奔連夜逃跑 追逐到今日的情人崖之處

兩人將彼此的頭髮互相綁起來 一起跳崖殉情

18

從此這裡就變成了象徵愛情至死不渝的承諾

只要登上戀人岬展望台的情侶或是新婚夫妻

都會將名字寫在鎖上並鎖在景觀台的欄杆

象徵從此緊緊相扣 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的心願

愛情鐘

情人鐘

傳說情侶們只要一起敲鐘就可以白首偕老相愛到永久噢

我跟蟹老闆竟然忘記敲了...凹嗚  

不過沒關係 我想我們感情這麼好

不用靠敲鐘來證明(非常有自信的說)哼  

15

20

在這邊停留了20分鐘後

我們就趕快離開這傷心的地方(喂~說錯了是浪漫可愛的地方)

1762525561.jpg  

下一站 密克羅尼西亞購物中心

這裡雖然是關島最大的Shopping Mall

但東西真的是爆炸的貴

雖然我在台灣很少逛百貨公司 但我至少還有點基本sense

所以我們就邊走邊晃 發現一些新玩意囉

這邊我覺得最酷的就是這個東西

24

1196442086  將將 小孩推車

我想大家對於台灣賣場的推車應該並不陌生

超級大台又長得很道地

長太大兩隻腿還插不進去...畫圈圈  

我只能說國外的小孩也太好命了吧

害我也好想當一次國外的小孩喔拜託嘛  

接下來我們的時間都浪費在JP STORE裡

JP STORE 有點像是大型版的紀念品超市

逛這邊的日本人很多

聽說好像就是日本人開的?!

這裡的很多小玩意都很新鮮又很可愛

像是這個...

25

洋芋造型削刀器

還故意做有點髒髒的是怎樣 也太可愛了吧OH~(吶喊)

26

喜歡DOMO君的一定會很愛這個

超人造型超級Q

27

還有CARE BEARS版的(扭)

28

蛛蛛人抱枕

阿娘威壓~你的臉也太好笑了吧呵呵呵  

接著我們好像挖到寶一樣

看到超PINK的烏克麗麗 

29

一定要來假掰一下阿

雖然不會彈 假一下總會吧

手指放上去嘴巴假裝唱個歌 完成!!!

30

我還發現一個很奇特的東西

就是這裡特愛賣OK蹦

各式各樣的都有喔

有Paul Frank、小美人魚、米奇、哈囉kitty甚至還出現超級瑪莉耶

每一款都好可愛喔(好想每款都帶回家)

31

32

這是關島限定版的燒焦kitty噢~

是不是超級古錐的阿

將將 最後的重頭戲登場

因為我們家蟹老闆熱愛調酒

所以這次出國買了很多特別的酒瓶回來收藏

33

骷魯頭造型的Vodka瓶裝酒

外觀是玻璃 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還有特別款式喔

34

35

先生你哪位bear挖鼻孔

36

下一篇:擁有無敵海景的悅泰酒店和比臉還大的Tony Roma's肋排

大家敬請期待謝謝

❤️Follow FB & IG 會有更多美食、旅遊、生活圖文的介紹分享噢!!!❤️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