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05

 

市民大道上的餐館林立 每次經過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還記得幾年前許的願望就是能把兩側的餐廳全部都吃遍

但是我想吃完的話應該也變成死大摳了吧不高興

這間豆花開在微風旁邊 因為古老的裝潢很吸引人的注意

好幾次經過都想進去吃吃看

今天跟蟹老闆走著走著又晃到了這裡

決定要去裡面一探究竟

這間店的門窗是用百葉窗漆成綠色

採挑高的設計 門前也擺了很多盆栽 看起來綠意盎然神清氣爽

P1060611

店內座位不多 傢俱也很有以前阿公年代的感覺

這裡的豆花有黃豆黑豆可以做選擇

糖水的部分有黑糖豆漿

他們家標榜的是所有豆花、糖水和配料都不含防腐劑喔

而且每天的配料也都是現做的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食用1077051678  

P1060616

第一次來店裡看到琳瑯滿目的配料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老闆人超有趣 看到我們兩個空空的眼神就問我們說第一次來嗎?

於是就幫我們介紹

首先我們要選豆花,再來選配料(我跟蟹老闆選了黑白綜合)

配料的部分我問老闆說最多可以加幾樣

老闆三八的說:『我不告訴你,我們每一樣都可以加,最後會取配料比較高的計價

這也太有趣了吧

最後我們點的豆花是 $45 元

P1060618

左下角白白的是小薏仁 右下角看起來綿綿的是入口即化的花生

紫色和黃色的就是芋園和地瓜園 還有黃色透明狀的粉粿

因為蟹老闆對豆花的品質很要求 他阿公以前就是在賣豆花的

所以他一直跟我說他是豆花界的老饕ㄜ  

他們家的豆花吃起來很純

每一樣配料不像外面的那麼死甜 而是微微的甜味帶香

芋園吃起來很Q不會像有些店家煮過頭吃起來硬硬的

愛米粒總結時間:

雖然價格偏高 但是用料很實在 老闆也不斷研發新口味

下次經過市民大道進來吃碗豆花吧

 看看窗外的風景 人生好像這樣簡單過也很快樂阿

要怎麼來呢?

Add: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3號

電話&營業時間:如下圖

P1060607

❤️Follow FB & IG 會有更多美食、旅遊、生活圖文的介紹分享噢!!!❤️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